长宁慈善向青海甘德县敬老院孤老发放御寒羊毛靴

2020年1月7日16: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随着2020年漫长冬季的来临,青海甘德县愈加寒冷的天气,在李世锋副县长的积极沟通、协调、联系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为在县外读书的学生送去7.1万助学金的同时,又捐助善款2.9万元为全县5所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来100双御寒“爱心羊毛靴”,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0年1月4日至6日,甘德县民政局带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的爱心善款,带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世锋的关爱和挂念,深入县“老人幸福之家”及下贡麻、岗龙、青珍、下藏科等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100双御寒羊毛靴。当民政局工作人员蹲下将一双双保暖的靴子穿在孤寡老人的脚上时,一个个孤寡老人感动的流下了感谢的泪水。

  一双双羊毛靴代表着一份关怀,一颗颗爱心代表着一份祝福,此次发放御寒羊毛靴活动,帮助解决困难老人们冬季御寒和生活问题,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牧区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关怀,也代表着交通运输部和甘德县委、县政府对口帮扶建立的深厚友谊,更体现了“阳光民政”“最后一道防线”社会救助保障的工作内涵,促进全县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让在甘德冬季寒冷的天气中生活的孤寡老人们度过一个漫长又温暖的甘德冬天。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