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为特殊学校学生送去关爱

2021年7月1日14: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为长宁区特殊职业学校、长宁区辅读学校和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各举办了形式新颖的主题活动,200多名师生和2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6月2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在长宁区特殊职业学校精彩举行。整场活动以文艺展演的方式呈现,一首鼓队带来的《小宝贝》和俞天立清唱的《我的中国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与特殊孩子们共同朗诵了诗歌《我爱你中国》、《百年成长》,让大家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拥有了美好的生活。学校文创孵化基地的同学们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书法社的杨成伟和周佚晗则现场书写了活动主题,一曲《不忘初心》掀起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张国蕊和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戴微微女士共同宣读和表彰了六位荣获“梦想之星”的孩子,并向他们发放了鼓励金,同时还为全体学生分发了文具大礼包。孩子们与机器人共同合唱了校歌《爱让梦想成真》。

  6月29日,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开展了“初心筑梦 礼赞百年”的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孩子们还在老师的鼓励下,上台一展歌喉演唱《卖报歌》,活动也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精美的学习用品套装和糖果。

  长宁区辅读学校在6月30日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铭历史,感恩党”的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了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祖国感谢您》和有趣活泼的舞台剧《三只小猪》,孩子们积极融入,共同参与表演,并得到了奖励的小礼物。

  长宁区代表处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具有特别历史意义的时刻,让特殊的孩子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感受来自社会各方的爱和关怀,并学会感恩。此次活动由上海荷福慈善基金资助。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