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代表处拜访建行长宁支行开拓慈善项目合作

2021年11月5日15: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4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一行,拜访了建设银行长宁支行。双方就慈善项目的开拓进行了探讨。

  建行长宁支行行长曹明接待了长宁区代表处一行。座谈会上,陈建兴会长介绍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与建设银行共同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长宁慈善这一平台共同探索开展各类慈善项目,打造慈善新模式,扩大慈善影响力。

  建行长宁支行播放了《心系慈善,遇“建”美好》主题片,建行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联动部总经理张韵介绍了“智善”公益慈善事业。

  双方在慈善项目上达成了共识,将尝试签订框架协议,以探索慈善合作的新形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张国蕊、朱良沪、李进,建行长宁支行副行长李吟春 、公司部高级客户经理黄妙莉等参加座谈。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