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代表处赴上海思麦基金会交流慈善工作

2022年3月15日10: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一行,赴上海思麦基金会开展工作交流。

  思麦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12月,由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成立。交流中,思麦基金会理事长黄岩介绍了思麦基金运作的情况,执行秘书长王明辉介绍了近几年来开展公益慈善的一些活动,特别是针对贫困地区的学生,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集聚各方面的资源,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善当地教学条件,开展贫困、残疾青少年、儿童医疗救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陈建兴会长提到,思麦基金会的工作是用心做慈善,社会参与度广,项目契合度强,自律透明度高,研究力度深,有许多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陈建兴详细介绍了长宁区代表处的工作,希望两家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和沟通,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同开创慈善工作新局面。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蕊,副会长李进、张奕敏,副秘书长王建萍参加了学习交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