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共抗疫 志愿者积极助力爱心物资搬运及发放

2022年3月29日18: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图像△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爱心志愿队

图像△上海交通卡收藏协会爱心志愿队

  3月29日一大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下发的330套行军床、床垫和睡袋运送至长宁区代表处,面对如此数量多、大体积的物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的工作人员齐上阵仍感觉人力紧缺。此时,志愿者周海康、杨国辉、陶鹏飞、孔令琳已赶到卸货现场加入支援,不一会儿,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的员工陆妍、赵一、张骞、余林芝、康雅心、朱佳颖;上海交通卡收藏协会的陆家伟、周崴、翟华、金存国、韩临宁、魏菊良,以及东方卫视的王琦聪,上海梵璟泉茶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啸也都在号召下纷纷赶来加入物资的卸货和搬运。

  志愿者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家分工合作,互相搭配,有条不紊地进行分批运输,有的人手指被封箱条划出血,有的人不小心伤了腰,有的汗流浃背也都一刻不停。

图像

  在搬运完行军床等990件货物后没多久,又接到通知,有50桶(每桶25公斤)及170箱750ml的84消毒液即将送达,大家二话不说,立刻做起准备工作,将每个街道的分配物资分堆标记,两人一组,投入到消毒液的卸货搬运。直至11:35,所有抗疫物资全部搬运完毕,大家就着卸货处搬了几张桌子简单吃了午饭后又马上开始了10个街镇物资的装车分发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