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代表处积极落实"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

2022年4月22日10: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之下,社区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不少老人求助的信息也在网上广泛传播。为了给受疫情封控影响的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在市慈善基金会统一部署下,积极落实“‘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

  为了将这项好事做好做实,4月16日收到市慈善基金会通知后,长宁区代表处立刻召开了全员线上视频会议,传达布置市会“关于做好80岁高龄老人大礼包发放”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迅速与区民政局积极沟通,达成共识,取得各街镇80岁以上高龄老人名单。会长陈建兴、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蕊、业务主管王建萍召开三次视频会议,细化分发到位的各项具体措施。

  陈建兴会长及时与10个街镇党工委书记(主任)电话沟通,传达市会要求,并强调了三点要求:1、各街镇书记(主任)要把此项发放工作,作为近日重要工作内容;2、切实按名单下发到高龄老人家庭,不能遗漏;3、此高龄老人大礼包属于专包专发,不能挪作他用。

  4月21日,长宁区代表处花费了7000元租用一辆10吨大卡车,在慈善志愿者周海康的带领下,聘用5名搬运工,于21日、22日两天时间分六次装货分送到10个街镇,并做好签收工作。21日已有五个街道将大礼包分送到了各居委会,傍晚即完成上门发放大礼包的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