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代表处召开第四次全体人员视频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年4月25日16: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召开了第四次全体办公人员视频会议,商议近期重点工作。

  当天的会议主要讨论了七项重点工作。包括关于市会下发的80岁以上高龄独居老人暖心大礼包完成情况的汇报和市会下拨1500台电风扇、200箱(100000只)口罩、500箱(6000罐)奶粉分配落实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会下拨“三枪”物资进长宁方舱医院的推进情况;和市会下拨49.5万副医用手套和700箱矿泉水分配方案的商讨;关于区代表处帮助同仁医院二台消毒机、20台雾化剂等落实完成情况的汇报;关于区代表处帮助金福、仁寿堂、公安、机关防疫一线人员采购部分防疫物品(资金由博世公司支出)的落实情况汇报;关于白象公司捐助26208箱方便面完成落实情况的汇报;关于上海凤凰集团捐助80辆助动车和区企联会援助66箱(792罐)贝因美奶粉分配方案的研究以及光华仓库、得一大药房临时仓库物资暂存情况的汇报;关于今年来区代表处防疫捐赠款物收支情况的汇报。

  视频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就近期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提出三个抓:一抓落实,由于近期抗疫形势的不断变化,各类物资分配方案要实时调整,各个环节需要及时跟进,确保物资发放落实到位。二抓改进,根据抗疫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改进,不断规范各类抗疫物资的储备、堆放、发放等环节的操作。三抓协调,近阶段各项工作须多方面加强沟通,将工作做细做实,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出应对。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