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捐赠抗疫爱心物资支援长宁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5月16日16: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阶段,上海抗疫进入大总攻的关键时期,一线抗疫人员坚守岗位,守护社区居民的安全和健康。由于封控期间交通不便,许多抗疫工作人员需要步行较远的路途完成繁重的物资运输等工作。为此,上海野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凤凰电动车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捐赠凤凰牌电动自行车80辆,用于支援长宁区临空经济园区及9个街镇行政辖区内开展核酸筛查、楼宇封控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目前,助力车已全部投入使用,为一线人员的抗疫工作带了极大的便捷。

图像

图像

  5月11日,史泰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捐赠的价值近60万元的医用酒精消毒棉片陆续送达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天山中医医院,上海长宁区逸仙第二敬老院、上海西郊协和颐养院、上海神州敬老院、上海祥福颐养院、上海市长宁安馨敬老院等52家敬老院(长者之家),以增补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发生短缺的防疫物资,与抗疫前线工作者济力同心,为守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了一份力量。此前,史泰博还通过中共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委员会捐献了大量应急物资,包含饼干、矿泉水等各类食物和饮品。面对此次突袭的疫情,史泰博始终将疫情防控视为己任,齐心战“疫”,深刻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