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公司连续捐赠善款采购物资支援长宁区疫情防控

2022年5月22日2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目前上海疫情呈现向好趋势,城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之中。3月以来,沪上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此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助力疫情防控,社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主动助力于抗疫。博世(中国)投资公司自觉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疫情爆发之初便表示要捐赠款物,援助长宁慈善抗疫。

  3月底,由于长宁多个小区实施封控管理,社区抗疫一线急需帐篷、睡袋等物资。另外,随着封控小区数量增加,核酸检测的人数陡增,小区志愿者数量有限,往往要承担搬运物资、上门通知、秩序维护等多种职能,为了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减轻志愿者的负担,社区急需健康云升级设备。

  获悉这些情况后,博世公司当即表示,愿意为采购上述物资提供资金支持,并及时向长宁区代表处捐赠15万元,采购帐篷、睡袋、躺椅等,用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同时,公司还捐赠36万元定向用于兰卫医学检验所30台健康云升级设备。

图像

图像

  疫情以来,身居养老院中的孤寡老人和工作人员,随着时间的延续,面临着抗疫和生活物资短缺的困难。4月16日,长宁区代表处针对敬老院这一急需情况,迅即召开视频会议,决定采购隔离服、N95口罩、抗原试剂等抗疫物资,援助人寿堂养老院和金福养老院。物资的费用也均由博世承担(合计:22.83万元)。为了在生活上更好地关爱老人和护理人员,博世还向长宁区代表处捐赠92万元,购买牛奶、饼干、方便面等易保存的食品和物资,定向支援人寿堂养老院、金福养老院和万宏养老院。养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接受到捐赠物品后,纷纷表达了对博世的感激之情。

图像

图像

  同时,博世又出资16余万元,采购光明牛奶、莫斯利安酸奶慰问下沉社区封控一线的人员、志愿者。

  对于此次博世的捐赠善举,博世中国慈善中心郑主任表示“为抗击疫情一线的每一位‘幕后英雄’和社会困难群体,开展人道救援,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尽一份社会责任,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