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复工复产一线人员,长宁区爱心单位在行动

2022年7月5日9: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当前上海正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不少企业主动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近日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陆续收到来自社会爱心企业的捐资捐物。

  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向长宁区代表处捐赠400万元,用于采购巴布洛随身佩戴空气消毒棒11330盒及室内空气消毒棒7330袋,定向用于支援临港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障一线和长宁区10个街镇、敬老院、一线医务人员及物业保安等一线工作人员。

  同样,“时捷集团”近日向长宁区代表处捐赠“手提智能感应消毒灯”5000只,价值90万元,援助长宁区10个街镇社区、学校、敬老院及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守护受助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上述两个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物资,已于6月30日至7月1日两天内由长宁区代表处安排人员和车辆分别送达被援助的单位。

图像

图像发放区天山中医医院的空气消毒棒

图像发放区疾控中心的空气消毒棒和智能感应消毒灯

图像发放祥福敬老院的空气消毒棒

图像发放新华路街道的空气消毒棒和智能感应消毒灯

图像发放物业协会的空气消毒棒

图像发放辅读学校的智能感应消毒灯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