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代表处志愿者帮助虹桥火车站滞留者安心回老家

2022年7月18日14: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7月17日傍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志愿者周海康、刘仙琴来到虹桥火车站,为一位来自南京的滞留人员购买从上海返回南京的火车票,并为他带去了牛奶、方便面、面包、蛋糕及清凉油等慰问物资。

  据周海康介绍,这位滞留者是7月13日长宁区代表处组织志愿者前往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及虹桥火车站慰问的滞留人员之一,当时该名滞留人员由于没钱买火车票,回不了老家。周海康和同行的志愿者劝阻无效后,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对方,让他想回家的时候再联系。周海康答应帮他购买火车票并送他上火车。

图像

  周海康十分热心慈善公益,他曾在2021年长宁区代表处开展的“不是孤儿的孤儿”众筹项目中,报名带领5名志愿者赴云南参与救助物资的分拣和搬运工作。抗疫期间,他还帮助长宁区代表处向社区、医院和敬老院运送和搬运抗疫物资。今年5月,周海康还连续五天参加长宁区代表处开展的“关爱离沪滞留者”行动,并在7月13日的上午和晚上两次前往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及虹桥火车站慰问滞留人员。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