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表彰一批"慈善之星"、"优秀慈善志愿者"

2022年12月10日14:00 来源:新闻晨报 选稿:丁纯醇

  12月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举行长宁区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开幕式暨表彰大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出席。长宁区“慈善之星”、“优秀慈善志愿者”参加活动。

  近年来,长宁涌现出一大批“慈善之星”及“优秀慈善志愿者”,他们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对荣获“2021年第十届长宁区慈善之星”及“2019-2020年长宁区优秀慈善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营造“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社会氛围,展现长宁温度。

图像第十届长宁区“慈善之星”集体代表领奖

  张华表示,每一个群体都不应被遗忘,在关注山区贫困人群的同时,也要聚焦身边弱势群体,让每一名需要被关注的人被关注,每一名需要被爱护的人被爱护。张华强调,要吸纳更多社会各界人士进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推动慈善事业向项目化、专业化、长效化发展,让慈善公益更有社会温度、更具专业力量,在共同富裕道路上发挥更大作用。

  陈建兴对“慈善之星”、“优秀慈善志愿者”取得的荣誉予以祝贺,对他们所做的善举表达感谢。陈建兴表示,慈善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给予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关心慈善、践行慈善、发扬慈善,带头发扬情系困难群众、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传统。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短片《2021长宁慈善之路》,回顾了过去一年“长宁慈善成绩单”。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各街道(镇)、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同步收看直播。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