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帮困送温暖 沪滇协作一家亲
长宁区代表处与政协之友社赴云南红河州开展特殊困难儿童帮困活动

2023年3月22日16: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3月6日至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政协之友社一行来到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绿春县、金平县开展特殊困难儿童帮困活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上海市长宁区政协之友社理事长刘春景等领导分别到三县开展捐赠、座谈和走访慰问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上海美尚公益基金会、上海巨海成杰公益基金会、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绍兴富久田家纺有限公司、德薇(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长宁区律师协会等单位向对口三县的中小学捐赠资金、物资共计100余万元。

  在与部分中小学校长座谈过程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政协之友社听取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特殊困难儿童入学就读情况,与当地干部共同研讨乡村振兴与帮困救助的新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捐赠活动奠定了基础。

  在走访慰问中,上海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政协之友社领导分别走进8户特殊困难儿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和学习成绩,给24名孩子送去慰问金和捐赠衣物,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刻苦认真学习,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政协之友社表示,长宁区与红河州手牵手、心连心,近年来在慈善事业中做出了一些成绩,下一步,将继续探索深化帮扶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发动组织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活动。云南省红河州三县对多年来代表处的慈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三县也将用好帮扶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劳务协作、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加强对接,共同续写沪滇协作的新篇章。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