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寿慈善超市参与街道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9年3月5日15: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3月4日上午,长寿慈善超市携手普陀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来到我格广场参加“志愿 有你 有我 有爱”长寿路街道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上,长寿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内的爱心社会组织在现场开设服务点,为社区居民提供各式各样的便民服务。普陀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移动公司作为社区内的长期志愿者服务队,他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活动结束后将这次义卖活动中所得的善款捐赠与慈善超市,用于社区慈善帮困工作。

  长寿慈善超市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作用,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发展,为创建和谐文明新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