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普陀区开展"六一"手拉手活动关爱困境儿童

2019年6月1日14: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日儿童节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工作人员和万里街道同志带领辖区内4名困难家庭学生来到上海市普陀区环球港凯悦酒店,开展“困境儿童渡六一”手拉手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为孩子们精心采购了《神奇校车》、《银火箭少年科幻系列》等精彩书籍作为节日礼物,并提供了时下最流行的超轻黏土,供大家在现场一起玩耍,同学们瞬间都变成了能工巧匠的塑泥人,发挥自由想象力雕塑着一个个创意小作品,手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又开心地体验了凯悦酒店的五星级下午茶,吃蛋糕喝果汁,并懂事地和家长分享。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环球港凯悦酒店志愿者体现了来自社会、企业的爱心力量,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端午节粽子。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