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爱心企业为辖区内基层工作人员和老人送爱心物资

2020年2月6日16: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上海慈善网讯  连日来,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大家也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社区工作者投入了更多关爱、关心。一些爱心企业及个人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在严峻疫情面前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普陀区爱心企业上海鹿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进口食品的企业,经过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接洽,捐赠了科迪100%纯牛奶366箱,合计5856袋,为投身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长征各养老机构的老人送上这份爱心营养补给品。

  因牛奶保鲜期较短,送达当天长征镇慈善超市立即紧锣密鼓地安排工作人员派送物资到位,短短半天时间,牛奶已经全部送到此次受益对象的手中,大家手捧牛奶,心里暖意融融。有人说最好的关心是理解、包容,小小一包牛奶,是对这些可爱的人最温暖的问候。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