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民政局领导赴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调研

2020年6月30日12: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6月29日下午,杨浦区民政局副局长周萍一行20多人到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调研参访。普陀区民政局救助科科长朱国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机构工作人员陪同。

  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的工作人员向周萍副局长及来访团一行志详细介绍了慈善超市日常的运作、爱心善款的募集等方面的情况。慈善超市经理曾璐琦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慈善项目的开展、慈善资源共享平台的搭建等方面的内容,并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恰逢慈善超市“爱的抱抱”助残慈善项目的活动日,调研团一行在现场观摩了阳光之家的孩子们灵活地使用缝纫机制作爱的抱枕的全过程,并就项目运作详细讨论,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有很多灵感的碰撞和思想的火花涌现。

  参观结束后有参观同志慷慨解囊,购买了项目的产品。周萍对长寿路街道的运作模式和多元化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合作,在慈善超市的建设中要积极参与沟通和交流。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