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九院携手长寿慈善超市举办"一日捐"慈善帮困活动

2020年6月30日10: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6月29日上午,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在中船工业大厦4楼会议中心的九院党建会上举行“一日捐”捐赠仪式。

  中船九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康,长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季洪雷,长寿路街道服务办主任张珮,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主任曾璐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中船九院领导代表全体员工把善款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机构,并定向用于长寿路街道的慈善帮困,季洪雷副主任代表长寿社区困难家庭接受捐赠、并向中船九院颁发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证书。

  中船九院作为长寿辖区内的驻区单位,长期以来与长寿路街道共建联建。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发扬企业的慈善文化和社会责任,共计为长寿路街道捐赠了100多万元。全院的党员、团员带头至长寿慈善超市开展志愿者服务960多小时,相当于120个工作日。

  目前,中船九院办公地虽不在长寿路街道辖区内,但对长寿的慈善捐赠、开展志愿者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2020年九院继续举办“一日捐”活动,院领导、党员、员工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计捐赠善款129952元。

  中船九院这一善举,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更是大力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