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路街道"蓝天下的至爱"募集善款190余万元

2021年2月4日14: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理念,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岁末年初,长寿路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上海市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本次“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旨在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

  活动期间,长寿路街道募集善款共计190余万元,所有筹集的爱心捐款都用来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期间,长寿慈善超市联动各居民区,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发动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动员,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社区居民秉持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

图像

图像

  另外,长寿路街道办事处通过总结表彰大会表彰慈善公益事业中表现突出的社区居民组织,6家社区居委会获得“慈善公益优秀组织奖”。

图像

  长寿路街道还通过大力宣传和动员辖区内企业积极参与,辖区内的上海荣联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沙驰服饰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诚唐展览展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都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上海玉佛禅寺更是一如既往,秉承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胸怀,捐赠善款50万元,和其他爱心企业及单位一起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慈善之歌。

图像

  来自长寿骑游队92岁高龄的陈贵兴老先生在队长查老的陪伴下,在“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中个人募捐现金13000元。据悉陈老十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从纹川地震至今,捐赠善举从未停止。生活中他乐于付出,慈善互爱的高尚品德深受大家的敬重和爱戴。

图像

  陈老表示“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作为一个长寿人,他会一直以自己微薄之力和众多爱心人士一起践行善行义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希望陈老身体康健,继续作为慈善事业的老前辈为我们引航指路。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