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举办"架心桥、增能量"公益项目心理讲座

2021年2月25日12: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区2020年中旬启动的“架心桥、增能量”公益项目,并于1月22日在真如社区事物服务中心开展“对外窗口行为规范服务适应性训练”心理讲座。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此次讲座,同时讲座设置“BLSC行为风格人格测试”环节。

  参加本次讲座的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学习体验和操作,并大胆提问发言、通过人格测试,对自己的性格类型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自己今后事业发展中的人格优势,并对以后的工作中如何扬长避短,调整自己性格短板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学员们一致反馈:“本次讲座不仅为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打开了一扇门,而且也教会了我们如何运用此项心理技术了解他人性格,针对不同性格特质的服务对象采取不同的服务技巧,提高专业水平和窗口服务的满意率,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做好接待受理及服务工作。

  中心主任在积极学习了课程后也深有感触:“这个培训课程教会工作人员读懂自己,看懂他人,知道了如何避免与服务对象发生冲突,既能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又能让员工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在基层窗口服务中非常管用。基层窗口工作人员的素质提升了,情绪稳定了,工作压力缓解了,与服务对象的矛盾冲突自然也就少了,这也是等于帮助我们更进一步提升工作加了助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