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组织街道代表参加全市经常性社会捐助业务培训

2021年3月29日12: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5日下午,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全市经常性社会捐助业务培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组织10个街道、镇经常性社会捐助站的10多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业务培训。

  培训中,物管中心募捐部副部长诸培敏及副部长刘刚就经常性社会捐赠站的标准化建站及慈善物资的募集等业务做了具体讲解,对以后全区开展经常性捐助业务提供了政策依据及专业指导。

  此次培训除了将日常业务培训,还将经常性捐赠工作将面临的新的模式变更及新的工作要求做了强调说明,为普陀区进一步推动经常性社会捐助工作及该项工作的标准化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