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代表处捐赠价值10万元服装 助华师大学生解决求职着装困境

2021年4月2日10: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华师大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每年冬季都会在华师大举办“慈善送温暖”活动。近日,普陀区代表处再次捐赠近10万元的服装给华师大慈善爱心屋,用于学生的毕业季各类活动需求。

  本次新上的服饰有西装、主持服、晚礼服、旗袍等,男、女式都有。这次上新的服装款式多、颜色全,还有胸针、领结、丝巾等配饰可供搭配。

图像

图像

图像

  只要使用师大公共数据库账号、密码,登录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zizhu.ecnu.edu.cn/),在“慈善物资”模块下,点击 “爱心物资申请→选择所需相应款式及尺码的西装→填写申请理由→提交申请就可方便申请免费的借用服装。通过审核后,凭校园卡到两校区的慈善爱心屋办理借用。

  最后,附上几张学生模特的试穿图给大家一饱眼福吧。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