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心桥、增能量"项目举办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讲座

2021年5月12日9: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4月26日中午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架心桥、增能量”项目——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讲座在曹扬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讲。

  为了确保课程的质量和效果,项目承接方上海心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心理老师和花艺师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所有来参加讲座的一线工作人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她们不仅自己认真记笔记,认真学习实操技术,并且主动积极地为仍旧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同事带去了亲手创作的作品,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学员们边学习理论只是,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每一位的创作思路,每一件作品的效果都可圈可点。最后心理老师针对每一件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深层次的心理问题分析,学员们惊喜地发现,原来插花作品中能够看出不同人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向往的理想和目标,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阐述了其中的道理,让大家了解了潜意识的浩瀚和神奇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讲座结束后,大家仍依依不舍。最后,老师建议一部分喜欢拍照的窗口服务人员,手捧自己的体验作品拍照留念,留下了这一刻开心美丽的瞬间。很多一线工作人员感叹:平时上班忙,家里忙,周末和晚上加班值班,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放飞自我的感觉了,这次心理疏导和插花技能传授真的有非常不错的减压、心理按摩效果,希望今后能再次参加到这种既能学到知识技能,又能舒心解压的心理学课程。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