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让公益"遍地开花"

2021年9月7日10: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6日,由普陀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主办,长寿路街道办事处、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承办的“慈善小超市,温暖大申城”中华慈善日公益主题活动,在苏州河宝成湾区的创享塔广场上顺利举行。

图像

  上海乐助乐龄为老服务中心、上海艺助行公益促进中心、瑞士索诺瓦听力集团、上海长寿慈善超市、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上海市雍友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等七家社会组织、企业现场搭台,为周边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手工竹编摆件、运动T恤、文创水杯等物品进行义卖,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天气虽热,但居民们的热情更胜一筹。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积极参与义卖活动,与亲朋好友在摊位前热情挑选,向工作人员咨询健康知识,现场交流声不绝于耳,气氛好不热闹。

  普陀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韵皎、长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季洪雷也来到活动现场,加入了爱心的行列。

图像

  主会场外,各街道镇慈善超市分别开展慈善义卖、设置便民摊位、《慈善法》竞赛等主题慈善活动,并通过下发“中华慈善日”主题海报、宣传单页,安置宣传展架等形式,宣传本区众筹公益项目、市会的公益项目和慈善宣传内容,极大的提升了“中华慈善日”的晓喻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慈善无大小,人人皆可为。在本次“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中,普陀区民政局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引导社会团体、群众广泛参与,通过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的精彩演绎,使慈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献出爱心”的良好氛围,彰显了普陀慈善力量,促进了上海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