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温暖" 普陀区代表处向华师大学生捐赠冬被套装

2022年11月23日13: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冬日的华师大,充满着文艺气息与爱,闵行校区的樱桃河与中北校区的丽娃河遥相呼应,缓缓流淌过岁月,陪伴着一届届学子们的青春韶华。今年的寒冬还未至,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捐赠的300床冬被和被套套装,已经早早送到了华师大的2个慈善爱心屋,等待着学子们的领取。

  11月14日,在闵行、中北的两个校区,一场温暖人心,爱意满满的发放仪式同时举行。一箱箱、一件件、一盒盒,整整齐齐码放在舞台一侧,对于新入学家庭困难的2022级新生,这样一床棉被报在怀里,暖在心里。

  同学们安静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小小的等待之后,拿到了崭新的冬被。粉色的外包装代表仁爱之心,水星家纺的床上用品质量保证,被套的花色也各式各样,整个活动处处透露出主办方的用心爱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深深感受到普陀区代表处和华师大共同送上的这份正当时的温暖心意。

  普陀区代表处和华东师范大学的渊源自华师大慈善爱心屋成立伊始,并携手至今。每一年的“慈善四送”——冬送温暖华师大专场,都有普陀区领导、普陀区民政局、华师大领导的关心;有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和师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老师们的责任心、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师大学子的爱心方能成就,缺一不可。

  在以后的慈善工作中,普陀区代表处和华师大将更紧密地协作,探索更多元、更适合学生的合作模式。“冬送温暖”这一颇受师生欢迎的传统形式也将继续做大做好。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