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慈善超市3.5开展系列“学雷锋”义卖活动

2023年3月6日15: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上海长寿慈善超市积极开展和参与公益义卖活动。

  3月3日上午,长寿路街道在创享塔园区广场开展“半马苏河倡树新风·靠谱长寿赓续前行”纪念 “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像

  活动现场,长寿路街道组织30多家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等单位齐聚一堂,以公益集市这一形式,提供政策咨询、公益宣传、公益义卖、公益义诊、美食品鉴等服务项目,现场人头济济,居民群众各取所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美好的笑容,这份欢乐来将雷锋精神付诸实际行动后获得的满足和喜悦。

图像

  3月4日上午,长寿路街道的大上海居民区举办“爱满大上海 义卖暖心春”活动,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义卖货品有帽子、围巾、袜子等,深得居民喜爱。居民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所需物品,义卖所得继续投入社区公益慈善救助,爱心得以传递,公益正向循环,买的、卖的交织出一曲生动的暖春爱之奏鸣曲。

图像

  今后,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也将坚持不懈的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和雷锋精神,鼓励凡人善举,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活跃在学创“雷锋”的潮头浪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