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代表处接受《长三角之声》栏目采访

2023年3月16日11: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3月1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秘书长盛煜旻接受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栏目采访,围绕普陀区代表处近年来开展的各类公益项目,作了深入展示和交流。

  在20分钟的采访时间内,盛煜旻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这一宗旨展开,主要介绍了普陀区代表处开展的“普心守护”、“微心愿365”、“爱‘星’融合计划”、“长风生态商务区慈善基金助学”、“架心桥 增能量”、等一系列代表普陀品牌、展现普陀温度的救助、公益类项目。

  多年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秉持“人靠普(谱) 事办陀(妥)”的普陀精神,全力打造接地气、有温度的公益项目,贴近居民需求,围绕“一老一小”开设的“普心守护”和“微心愿365”项目,从解决老人的一个基本生活需求和孩子的一个小小愿望起步,扎实做好每一件项目工作;“爱‘星’融合计划”和“架心桥 增能量”项目关注星星的孩子和困于内心的特殊人群,帮助他们解开心结和每天改变一点点,融入社会一大步,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采访最后,盛煜旻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今后的项目开展方向作了展望,一要提升慈善工作服务水平;二要引导社会力量助力加持;三是不断拓展慈善意识的宣传和影响。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