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镇街道慈善超市开展世界孤独症日主题活动

2023年4月4日10: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3月31日上午,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主题活动暨展翼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活动在真如镇街道慈善超市举行。

  参加活动的嘉宾都是一直以来支持特殊群体的爱心企业、团队及爱心个人,他们一走入会场,便系上了象征关爱自闭症孩子的“蓝丝带”,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活动现场,星青年们用精彩的演出大写到场嘉宾,大家纷纷为他们点赞。悦耳的歌声、轻盈的陶笛声、灵动的空灵鼓声、悠扬的二胡声,仿佛让大家看到背后孩子们努力的练习。

图像

图像

  随后,志愿者们带领着爱心人士参观了星青年们工作的慈善超市,并浏览了公益画展。真如镇慈善超市负责人黄茵向大家介绍了打造赋能孤独症青年的慈善超市的初衷、理念以及服务内容,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有故事、有情怀、有爱的慈善超市,背后承载的是普陀区孤独症孩子背后无数家庭的希望。

图像

图像

  在参观画作的过程中,现场的嘉宾们体会到了孤独症儿童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用画笔向人们诉说着内心的世界,他们的梦想,他们的心愿;深切体会到他们其实和我们没有不同,爱和被爱是孤独症项目的永恒主题。多一些理解、包容;付出一份关爱和体贴;给一次机会去了解、交融;让我们携起手,给“星星的孩子”点亮原本属于他们的那片“星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