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耀"银龄行 老有所学农科技

2023年5月10日13: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曹杨新村街道社区(少年)军校“新时代‘红星’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次活动由曹杨路街道慈善超市组织开展,该系列活动共有三个分队,包括“少年分队”、“银龄分队”和“青春分队”。

图像

  近日,第二分队“银龄分队”启程了!32名来自曹杨社区的老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奉贤“菜花节”现代农场体验日活动。

  首站探访的是上海市农科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队员们进行了实地参观,领略到了新技术和新科技对农业生产力的改进和对农业生产力的提升。

图像

  “银龄”队员们纷纷感叹,新时代科技下的便捷种植方式,对提升农产品质量的成效竟如此之大。

  随后,大家参观了上海市蔬韵生态农场中的现代化温室和田园地头,还亲手体验了在田间拔萝卜的采摘乐趣。队员们仿佛瞬间回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务农时期,往事历历在目,陷入了愉快的回忆当中。

图像

  日近黄昏,大家在盛开的菜花地旁合影留念,那些美好的回忆和现在的幸福生活,让大家有着聊不完的话题。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先进的农业设施设备、新鲜农产品进入生活的快捷便利......一切都让人意犹未尽!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