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九院举办"慈善一日捐"
善款将定向用于长寿路街道救助帮扶

2023年6月1日11: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长寿路街道保持着密切的共建联建,始终秉承“得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慈善文化,积极参与社区的慈善公益事业,对社区的慈善捐赠,志愿服务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共计向长寿路街道捐赠达100多万元,组织全院的党员、团员定期至长寿慈善超市提供志愿者服务长达近1000小时,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5月23日下午,中船九院携手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在中船工业大厦4楼会议中心庆祝公司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举行“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

  中船九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伟军等领导,长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玮,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船九院领导代表全体员工将善款124704.88元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长寿路街道救助帮扶,陆玮副主任代表长寿街道接受捐赠、并向中船九院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奖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