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罗世谦赴虹口调研肯定区分会慈善工作成绩并作指导

2010年11月29日0: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11月2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罗世谦率队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进行调研。虹口区委书记孙卫国;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会长许虎清;副区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副会长施小琳;区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副会长杜勤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秘书长俞颂勤出席调研会议。

  会议由区分会会长许虎清主持,罗世谦监事长及监事会成员听取了区分会副会长杜勤明汇报虹口区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安排。孙卫国书记在会上就区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完善机制,形成网络;二是社会参与,形成风尚;三是政府主导,共同创建;四是推出品牌,制造慈善氛围。

  罗世谦监事长及监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虹口区慈善工作,并对虹口区下一步慈善工作进行指导。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