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分会召开募捐会议要求整合资源提升软实力

2011年3月11日17: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3月8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召开2011年度慈善募捐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整合资源,加大慈善募集力度,帮助更多困难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区政协主席、区分会会长许虎清,副区长、区分会副会长施小琳、区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会议。

  区民政局作2010年募捐工作总结及2011年的募捐工作打算。

  施小琳副会长对区分会今年慈善募捐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整合资源,联合联动,发动社会进行捐助,特别是对企业进行劝募,培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区工商联、区团委、区投资促进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合作交流办等部门领导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区慈善工作给予高度支持,对募捐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许虎清会长对区分会去年募捐工作作了肯定,并指出慈善是体现社会和谐的重要指标之一,必须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好慈善工作的会议精神,通过宣传慈善理念,整合资源,提升虹口软实力,为促进我区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