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举办新年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

2012年1月9日16: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12年1月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蓝天下的至爱——2012新年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在四川北路大绿地举行。区分会会长许虎清宣布活动开始,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副会长施小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可,区人大副主任、市老年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会长刘海军,区副区长高香等出席活动并捐款,区领导向全区55个慈善楼组的代表授牌。

全区共9支志愿者队伍1350名青年学生志愿者分散在分会会场、四川北路商业街沿线及曲阳商务中心等各个公共场所,努力引导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奉献爱心。海军上海保障基地文工团、四川北社区的文艺团队等社会各界来到活动现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助兴。

本次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特困家庭的新春万户帮困项目的救助,使特困家庭充分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今年,虹口区将重点通过慈善进楼组,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完善社区管理,为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作努力。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