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举办公益演出教中老年人防范金融风险

2015年6月18日10: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6日,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分别在曲阳社区文化中心和江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两场“银发理财乐享生活”——中老年人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上海笑口常开艺术团以及上海市小苹果艺术团。两家艺术团精心创作了剧本,并以小品、舞台短剧、滑稽、上海说唱、沪剧、越剧等表演形式,为社区中老年人进行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得到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连连。

  虹口分会还将于本月23日和29日,分别在虹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嘉兴社区文化中心、川北街道社区文化中心等地,继续开展三场公益演出,为区内更多的中老年人提供金融风险教育。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