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分会“钦达科技专项基金”救助患病儿童

2015年7月3日10: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与钦达科技控股(香港)集团教育部代表来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血液科,探望正在那里接受治疗的朱银洁小朋友,并为他送去了两万元救助金。

  朱银洁今年5岁,于今年2月因鼻子流血不止被家人送到舟山医院就诊,医生在诊断朱银洁的病情后,建议其父亲前往上海治疗。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朱银洁被确诊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并在该院血液科住院接受治疗。朱银洁的家庭并不富裕,其父亲朱红艳已在舟山打工23年,家里还有2个女儿,大女儿9岁,小女儿6岁,母亲是普通的家庭主妇,全家都靠朱红艳打工为生。朱银洁小朋友患病后,巨额的医疗费以及女儿的病痛,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难。

  在得知朱银洁小朋友患病的消息后,钦达集团第一时间联系了虹口分会,从“钦达科技专项基金”拨款2万元救助朱银洁小朋友。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