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分会部署“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2015年12月31日10: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0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召开第22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暨第二届联合捐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虹口区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蓝天下的至爱”、“联合捐”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虹口区政协主席、虹口分会会长管维镛对虹口区2015年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各委员单位、街道、企事业单位及慈善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多方联动,形成做好慈善事业的合力;创新举措,积极开展慈善帮困工作。

  虹口分会多年来按照“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百姓受益”的工作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不断拓宽慈善基金募集渠道,积极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大力推进慈善文化宣传,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期间,区分会将继续发动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等多方共同参与,聚焦慈善公益,传播慈善公益理念,促进虹口区慈善事业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