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鲁迅公园爱心义卖活动募得善款三千余元

2016年6月28日10: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5日,“中技控股&阳光之家”慈善义卖活动在鲁迅公园内举行。当天义卖募得善款3000余元,将全部用于曲阳社区“阳光之家”。

  此次义卖活动由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曲阳社区“阳光之家”、中国农业银行虹口支行主办,虹口区总工会、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鲁迅公园协办。

  爱心义卖物品除部分由中技控股及农业银行虹口支行员工捐助外,主要来自于曲阳社区“阳光之家”学员制作的手工艺品。中技控股及农行员工在活动中化身慈善义工,向附近居民和公园游客宣传慈善理念,介绍智障人士公益机构阳光之家。

  中技控股及农业银行虹口支行的领导在义卖活动上均表示,企业作为社区公民和社会责任的努力践行者,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企业所在社区以及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大雨滂沱,雨势虽大,却浇不息人们献爱心的热情。短短三个小时,慈善义卖所得款项三千余元,将全部定向用于曲阳社区“阳光之家”。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