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部署2017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

2016年12月28日13: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虹口区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联席会议暨2017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动员部署会议。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虹口区帮困送温暖工作将通过现金补助与实物补助相结合的形式,覆盖各类困难对象约6.7万人次,投入资金约3059万元。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副会长乐跃明通报了2016年虹口区社会救助工作和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2017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区长、虹口分会副会长张伟在讲话中要求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当前社会救助工作,并对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要积极筹划,做实方案,深入调查排摸,切实做到不遗漏、少重复;整合资源,增强合力,利用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平台增进部门相互沟通和协调;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监管,规范实施,确保帮困送温暖工作规范有序,廉洁高效。

  2017年虹口区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以“听民意、惠民生、暖民心”为主题,按照广覆盖、不遗漏、少重复的原则,通过各级政府的救助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帮困措施,安排好困难群众和重点人群节日期间的基本生活。虹口分会的“百户急难救援”、“千人助学工程”、“春节万户帮困”等项目帮困资金100余万元及粮油等物资,也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发放到困难人员手中。

  从2017年元月起,虹口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各级组织将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也将来虹口区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和基层一线帮困工作人员,为困难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浓厚的帮困送温暖氛围,确保虹口区所有生活困难的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