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提篮桥街道慈善义卖筹款万余元帮助困难家庭

2017年5月12日11: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1日上午,提篮桥街道第二届慈善义卖会在街道慈善超市拉开序幕,活动共筹得爱心善款10506元,将定向捐赠给陶晓雯家庭。

  家住提篮桥街道唐山居委的陶晓雯家庭在近期遭遇严重车祸,车祸前陶晓雯年仅4岁的孩子跟随外公外婆参加同学聚会,在回程途中搭车遭遇车祸,直接造成孩子当场死亡,外公经多次抢救无效后死亡,外婆多处放射性骨折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家庭一夜之间遭受巨变,陶晓雯身心受尽折磨,巨额的医疗费用更是雪上加霜,为了让这个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早日走出阴霾,走出伤痛,提篮桥街道社会救助所特地组织本次慈善义卖活动,筹集爱心善款来帮助陶晓雯家庭。

  本次慈善活动不仅在慈善超市设立了义卖会场,还在受助者所在的社区设立爱心募捐流动点,活动得到了提篮桥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慈善义卖会现场人流涌动,社区居民沉浸在“买,买,买”的节奏中,活动中现场募捐1457元,义卖筹得4860元,爱心流动点筹得善款4189元。

  慈善义卖活动得到了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的大力支持,区分会积极协调,为慈善义卖搭建爱心平台,多渠道筹集慈善物资用于本次义卖活动。街道工作人员为义卖活动的顺利开场加班加点,布置现场,整理物品。另外,提篮桥街道大二居委民政干部鄞婉雅每次遇到慈善活动都不遗余力的支持,整合个人资源,常年为慈善超市、慈善义卖活动筹集各类服饰等义卖物品,在献爱心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不懈。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生活有太多意外和不幸。车祸无情人间有情,希望我们的每一份支持都能带给陶晓雯温暖,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愿陶晓雯的母亲早日康复,走出阴霾重振家庭。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