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沪剧节志愿者日"活动为老人送去"上海的声音"

2017年7月21日16: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1日,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新东苑沪剧团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承办的“给爷爷奶奶送去上海的声音”蓝天下的至爱·沪剧节志愿者日活动在嘉兴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第一片区和虹口区红日家园老年公寓里举行。

  嘉兴路街道天宝养老院里有许多爱好沪剧的老人,自入住养老院以来一直期盼能在片区看演出,住在养老院五楼曾是一名幼儿园退休教师的袁奶奶爱好唱歌弹琴,经常在多功能厅的钢琴前弹奏一曲,听说片区里有自己喜爱的表演艺术家送戏上门顿时乐开了怀。演出当天,养老院、日间照护中心和在片区日常活动的老人把容纳百人的多功能厅堵得“水泄不通”,争相一睹名家的风采。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得主陈瑜携吴梅影、顾恺、吉永华等沪剧名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隔墙对唱》、《燕燕做媒》、《红灯记》和《智斗》等。为社区沪剧爱好者们献上的一道道质高、惠民的文化大餐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也使嘉兴社区的居民参与热情有了极大的提高。

  上午演出结束,新东苑沪剧团的演员们不顾中午41℃酷暑高温赶往虹口区红日家园老年公寓,为行动不便的住养老人送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本土文化大餐,演出结束后,老人们拉着演员们的手,非常激动,感谢这些演员们将自己喜爱的沪剧送到养老院家门口,让这些沪剧爱好者零距离感受了沪剧的魅力。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