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慈缘慈善基金"捐助帮困居民和学生

2017年8月10日14: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慈善

  上海慈善网讯  8月9日上午,虹口慈善“慈缘慈善”专项基金在下海庙举行帮困助学捐赠活动,定向对提篮社区10名身患大重病的困难居民和15名困难学生进行帮困与助学。

  下海庙于2014年在虹口慈善设立了“慈缘慈善”专项基金,定向用于各类慈善项目的开展。下海庙不仅长期对虹口区慈善事业的发展关心之至,还心系全国,不管是大灾小难,总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下海庙的捐助。从汶川地震到天津港爆炸案、从湖北和安徽水灾到援建贵州赤水市白云乡学校等,不胜枚举。

  虹口慈善会长管维镛对下海庙的慈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在场困难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在贫寒的生活中感受人生真谛,在不断汲取知识中累积今后人生聚变的力量;同时鼓励困难居民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