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筹款19万余元

2018年1月3日9: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虹口联合区文明办、区机关党工委等单位,在区机关大楼举行第24届“蓝天下的至爱——虹口区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活动。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19.13万余元,将用于开展各类安老扶幼、助学助困等慈善活动。

  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区人大主任吴延风,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市慈善基金会·虹口会长管维镛等领导与机关各部门和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带头捐款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上,虹口区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副会长耿彧动员广大机关干部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中一项主要内容,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已成为虹口区每年新年伊始的传统慈善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