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区举行2018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18日20: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会同虹口区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虹口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在凯德龙之梦虹口店开展了扶贫日主题募捐活动。现场,13家企业(社会组织)献出了爱心,共募集善款241.8万元,用实际行动为云南文山、青海果洛两地脱贫助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已决定将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期间慈善“一日捐”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定向用于云南文山、青海果洛两地脱贫工作。此前,在国家扶贫日前夕,为广泛动员全区社会各界和居民参与募捐,虹口区就向全区市民发放了《倡议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使募捐善款使用情况公开透明,这次募捐的情况通过上海虹口门户网站等平台予以公布,捐助者可全程查询到捐助资金用于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最终的扶贫效果。

  同时,于10月17日开始,虹口慈善在鲁迅公园内开展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入沪洽谈展销会,活动为期三天,共有18家对口帮扶地区(云南、青海)企业参展。展销会首日,广大市民热情高涨,部分参展商商品一度售罄。通过此次展销会,积极推动形成消费扶贫发展格局,为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虹口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参加活动并致辞。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