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举行第29届温暖大家庭冬令营活动

2019年1月25日15: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2日,虹口第二十九届温暖大家庭冬令营暨“青苗奖助基金”永柏奖学子活动在在上海铁路博物馆举行。

  40余名虹口区贫困家庭中小学生代表和未成年孤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观了上海铁路博物馆,游玩了家家乐主题乐园,团聚在一起共进温馨年午饭,欢聚在影都观看电影,既从铁路交通这个缩影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飞速发展,也从活动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欢乐。

  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成立了“青苗奖助基金”,以“以奖代助”的帮扶理念开展助学暖心活动,帮助有梦想的贫困学生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为有能力的贫困学生加油鼓劲,祝福喝彩,传递社会温暖,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播种希望,使他们留下美好的成长历程。

   从“千人助学”工程到关爱学生成长“彩虹计划”之“助学暖心工程”,虹口区持续开展各类助学暖心活动。其中,温暖大家庭冬令营活动开展至今,已经延续了二十九年。每次活动都得到了爱心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铁路博物馆的大力支持。亲自向同学们讲解铁路发展史,还向每位同学赠送了“复兴号”3D模型拼版,鼓励同学们多学科学知识。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