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暖虹口
江湾镇街道慈善超市揭牌仪式

2020年1月7日13: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1月3日上午,虹口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进社区系列活动暨江湾镇街道慈善超市揭牌仪式,在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北部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代表机构会长管维镛、江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伟、江湾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沈敬威、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徐长虹以及众多社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活动。会上,管维镛会长、刘玉伟书记共同为江湾镇街道慈善超市揭牌,并表彰了2019年江湾镇街道“慈善之星”爱心企业。

  刘玉伟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一是启动仪式放在北部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了慈善辐射作用;二是升级更新的街道慈善超市正式对外营业充实了社区慈善平台;三是街道加装电梯工作及旧改工作的扎实推进是新时代下慈善新理念的具体体现。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代表机构会长管维镛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慈善公益活动的意义,体现了“人人公益,公益人人”的精神。在慈善事业的新一轮发展中,江湾镇街道慈善超市进一步创新发展,不再只是困难户的物资发放点,而是功能多样、充满活力、运行规范的慈善综合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蓝天下的至爱”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有爱心的公益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积极参加了“蓝天下的至爱—白领集市之爱心集市”义卖公益活动,现场所有义卖物品和集市消费所得善款及爱心捐赠款,全部捐赠给慈善帮困、扶贫攻坚项目。

图像揭牌仪式

图像表彰仪式

图像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