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厦的童年"公益基金-"微心愿"项目成功落地
30户困境儿童家庭获资助

2021年1月28日17: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携手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及闽都中小银行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彩虹厦的童年”公益基金,开展的首个项目“微心愿”成功落地。

图像

  据悉,“彩虹厦的童年”公益基金成立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与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虹口团区委精心策划并落地了“微心愿”公益项目。由虹口团区委牵头筛选出30组符合资助条件的困境儿童家庭予以资助,主要以环卫工人、社区保安、保洁等基层劳动者家庭为主。同时,为保证爱心善款用到实处、精准帮扶,由每个家庭根据实际需求填写“微心愿”清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厦门国际银行负责物资的采购和赠送。

  “项目非常实在、暖心,让我们环卫工人心里感觉非常的温暖,我们下一步一定要好好努力,把咱们上海打扫得更干净。”这朴实的话语来自虹口区一位平凡的环卫工孙广春,与她一同被资助的还有20余组受助家庭。

  捐赠仪式上,环卫工人位志权频频向厦门国际银行表达感谢,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接受该行资助了,去年他通过参与该行举办的“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获得了免费的春节返乡机票,与孩子过了个团圆年。

  仪式现场,虹口区城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余先生称赞厦门国际银行是一家有情怀的金融机构,并表示城发公司将鼓励员工在城市环卫这一最平凡却又最不普通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此回报社会,共赴向善之路。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