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赴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调研交流

2021年4月1日16: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提升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的效能。3月31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和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一行,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调研交流。

  一行人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了解其基金会理念及在推动慈善建设方面的贡献。随后,三方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洽谈,深入交流了 “行走的渴望”等项目的工作经验和亮点,并对机构运作、发展理念、项目基金梳理工作进行了探讨,意向性达成今后同创共享、合作共赢的工作目标。

  近年来,“行走的渴望”项目已逐步拓展到全国各地,下一步将加强对项目信息化领域的建设,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提质增效,拓宽项目受益人群辐射面,进一步深化职能。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