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慈善赴浦东陆家嘴和张江慈善超市调研学习

2021年10月18日14: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5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组织各街道慈善超市负责人等一行,赴浦东新区陆家嘴慈善超市和张江慈善超市参观学习。

  两家慈善超市负责人向参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超市的模块分布、日常运行、经营模式、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志愿者志愿服务、开展的公益活动、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各街道慈善超市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对两家慈善超市健全和完善的运作机制给予了高度好评。随后大家就慈善超市工作开展中关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促进了辖区之间慈善超市工作开展的借鉴交流,对慈善超市的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慈善超市的创新与探索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思考。虹口各街道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学习浦东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本区的实际情况运行和开展好区内慈善超市工作。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