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开展"寻红色足迹 护祖国花朵"慈善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2: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0日恰逢世界儿童日。当天,上海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携手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再次开展“寻红色足迹,护祖国花朵”慈善活动。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自2020年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成立“彩虹厦的童年专项基金”以来,针对辖区内困境儿童、外地来沪务工子女,先后发起了“彩虹厦的童年”——“微心愿”活动和“寻红色足迹,护祖国花朵”慈善活动,本次企业再续红色之旅,组织12名青少年儿童走访中共四大,继续红色教育之行,让红色精神在孩子们的心灵中萌芽生长。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在仪式中,首先感谢了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的善举,并表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用实际行动造福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担当。同时,希望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多元化的慈善帮困新渠道,呼吁更多的企业、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开展更多慈善公益项目和活动。

  仪式结束后,随后组织12位小朋友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和国旗馆,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悟红色精神,了解党史及国旗历史,一同传承红色经典文化,激发爱国意识。

图像徐长虹致辞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