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裕食品捐赠蛋白棒为虹口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补给

2022年4月13日17: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4月1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收到悠裕(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莓果味植物蛋白棒450盒。该批物资将陆续派发至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手中,以保障其营养需求。

  当前,上海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反复,这次“倒春寒”为上海居民按下了“慢行键”。与此同时,有一群人正拼尽全力奔跑起来,不少医护人员顶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奋战在一线,他们比普通人更容易受到病毒的侵袭,所以更应该加强营养,从而增强抵抗力,悠裕(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及时为虹口区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了营养补给,构筑健康“保护罩”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